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麻沙镇:打造安全稳定环境 助力环带项目建设

2023-06-07 18:3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范婧禹)近日,建阳区麻沙镇党委书记张金灼、党委副书记曹建平率队到环带重点项目——杜潭驿站项目以及德懋堂景观台提升项目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金灼一行先后来到杜潭驿站项目、德懋堂景观台提升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张金灼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建设“黄金期”,科学组织施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抓好督导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对接项目建设需求,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社工单位要守牢安全生产红线,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