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主动走访企业问需求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6-06 17:5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你们今天来,帮助我们检查了配电房和车间的设施用电情况,让我们用电无忧,还向我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真是太感谢了。”6月6日,福建康尔家居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詹小辉对走访的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激。

当天,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吉阳供电所工作人员到福建康尔家居材料有限公司了解用电需求。同时对家具厂配电房及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近距离对电气设备精准“把脉”,及时发现和整治安全用电隐患。了解工厂近期的生产用电情况,倾听客户对优质服务、电力保障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给企业提供“义诊”服务,仔细检查了计量装置、保护装置是否松动,查看用户互感器倍率是否一致,并指导客户进行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及维护,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要求和用电事故应急处理常识。对企业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科学安排生产方式,优化用电模式,实现节能降耗增效。

“生产设备越来越智能化,对供电质量的要求也很高,没有可靠的电力保障肯定是不行的,用电方面我们很满意,没有后顾之忧!”该公司负责人詹小辉介绍说。

同时,该公司纪委对保供方案制定、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和实际工作情况开展对照监督检查,确保各级责任落实落细落地。通过走访客户,有效加强了供电部门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沟通,取得客户对供电企业的理解和认可,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关系,全方位、多角度的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架起了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