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与县妇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家’建设,好家风故事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6 17:5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6日讯(通讯员 梁贞)近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与浦城县妇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家’建设,好家风故事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为指导当地群众充分认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党建引领“家”建设为抓手,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孝、仁、勤、恒、廉”的好家风,现场展播了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在“学习新思想 弘扬传统美德”好家风故事分享会中的讲话视频,更好地推动“四同”家风体验模式运营,实现农文学融合、党建富民强村。

接着,浦城县好家风优秀宣讲员卢海芬、徐赵浦,浦城县好家风优秀宣讲员、南平市三八红旗手蒋玲燕,和管厝乡好家风优秀宣讲员叶奕琳依次上台分享了家风故事,他们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中的典型事例,将好家风家教“立体化”地呈现出来,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浦城家庭的精气神,传递着“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精神内核,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搏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下阶段,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和县妇联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县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