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积极开展银商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5 17:4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5日讯 (通讯员 郑慧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深化银企关系,近日,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与武夷山市度假区党委及其下属武夷山市政和商会联合开展“银商共学共建 党建聚力引领新篇章”主题党建活动。

双方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以互帮互助互学为重点,先后参观了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红色驿站及政和县隆合茶叶有限公司。随后,双方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茶文化”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福茶贷”“科特贷”及金融扶持三茶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参会茶企、茶农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

此次共建活动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互学、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下阶段,双方将以“三茶统筹”为载体,共筑组织基础、共抓队伍建设、共谋双方发展,将党建共建抓出特色、创出亮点、做出影响,不断推进业务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