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重疾突袭 中国人寿保驾护航

2023-06-02 17:2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命运的安排往往出乎意料,疾病和意外谁都无法预测。近几年,女性癌症患者的年龄越来越低,这些疾病与作息和压力有很大关系。熬夜、来自工作家庭的压力、心情长期压抑、导致内分泌问题,严重影响着女性的健康。在女性所患癌症中,发病率排前面的是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宫颈癌、子宫癌、甲状腺癌。一旦身患重疾,意味着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给亲人带来沉重的精神压力。

家住建阳市区的吴女士,今年39岁,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拥有良好的家庭收入与较强的保险意识。早在2015年就为自己向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和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典藏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23年,风华正茂的吴女士却不幸被确诊患有乳腺癌。接到客户报案后,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立即开展理赔服务,协助客户完善理赔资料,在资料齐全后两个工作日内就将理赔金和癌症康复金给付至吴女士账户中。这笔赔付款,犹如雪中送炭,不仅给吴女士带来了坚强抗击病魔的勇气,更为她的家人增加了乐观生活的信心。吴女士经过这次重疾理赔经历,她和家人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诚信以及优质的服务,对中国人寿更加信任,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庆幸自己选择了中国人寿。

保险是幸福生活的“守护神”,在面临突如其来的风险时,能够为人们“遮风挡雨”,陪伴您与家人坚定前行,迎接风雨后的绚丽彩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