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成都往返武夷山航班开通 每日一班

2023-05-15 08:55: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首批乘坐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武夷山的旅客顺利抵达武夷山机场,这标志着川航成都往返武夷山航班首航成功,进一步满足了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

此次新开的“成都武夷山”往返航班,班期为每日一班 ,成都起飞时间为13:30,到达武夷山时间为16:00,航班号3U6955;武夷山起飞时间为16:50,到达成都时间为19:30,航班号3U6956。目前航班已在销售系统正常销售,最低折扣为2.5折。

首航当天,“武夷山成都”往返旅客292人,往返客座率高达92%。此次四川航空“成都武夷山”航线的开通,搭建起成都、武夷山两地商旅出行及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对推动武夷山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四川航空中南营销中心福州营业部经理张小莞介绍,未来四川航空还将开通“成都-武夷山-香港”航班,同时搭配“机票+酒店、景区、演艺”等产品,以满足旅客的需求。(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