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办“校园引才大使”聘任仪式暨青年人才家乡行系列活动

2023-05-06 15:4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6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 吴礼印)5月4日,光泽县“校园引才大使”聘任仪式暨青年人才家乡行系列活动在数字影院三楼会议室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黄水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黄水彪,县委人才办、县教育局、人社局、工信商务局的领导分别向“校园引才大使”颁发聘书。随后,李梓玥、黄国辉、谢金辰等4位青年代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想、所悟,围绕光泽发展建言献策。黄水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园引才大使”对光泽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意义,他要求青年学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锻炼本领能力,要厚植家乡情怀,勇担新时代的新使命。县委人才办、县工信商务局、教育局、人社局等部门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就光泽县“校园引才大使”奖励机制、就业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进行解读,圣农集团、圣维生物、泽汇渔业、天江药业等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则围绕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与光泽籍高校学子们展开互动交流。

此外,当天主办方还组织“校园引才大使”前往圣农集团旗下各个生产企业进行参观。据了解,通过前期推荐、自荐等形式,县委人才办、团县委等人才相关部门从高校中挑选了10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光泽籍在校生聘为首批“校园引才大使”,并搭建好青年学子与家乡的联动平台,不断增强在外学子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青年学子更好地了解家乡、融入家乡、宣传家乡。

福州大学光泽籍学生张芷萌说:“很荣幸今天能够参加这个活动,尤其是走访了圣农集团,让我对家乡当地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回到学校后,我会将这次参观的见闻和体会分享给身边的同学,向身边大学生推荐光泽,介绍光泽企业,协助光泽开展后续的校园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