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朱子孝道文化弘扬大会在政和开幕

2023-03-30 17:3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大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康金山 摄

东南网3月30日报道(本网记者 康金山)3月30日,以“百善孝为先,万事德为本”为主题的朱子孝道文化弘扬大会在政和开幕。

本次大会是政和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朱子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打造朱子文化品牌,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大会邀请厦门大学教授陈支平,中国社科院中国古代史研究所思想史研究室主任、研究员郑任钊,台湾朱子研究会理事长、台湾师范大学教授潘朝阳,上海师范大学教授汤勤福,福建省文史馆馆员张建光等专家学者围绕朱子孝道文化作主旨演讲,并召开学术交流会、座谈会,开展书画笔会等活动。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