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多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9 17:2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柳先泽)3月26日,松溪一中、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松溪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松溪县特殊教育学校儿童送上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了故事、舞蹈、小合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向孩子们传递爱与关怀。同时,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的民警和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进行普法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展现在孩子们的面前,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让他们懂得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以及对如何合法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当天,志愿者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午餐,在用餐过程中,志愿者热情地为他们分发餐具、打菜、添饭、盛汤,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吃着暖胃又暖心的“爱心午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简单的陪伴和互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关怀。下一步,松溪一中等部门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