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延平:党员干部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3-03-29 17:2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居民楼杂物清理 郑雁冰供图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郑雁冰)为切实做好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3月25日至26日,延平区文体辖区居住地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进社区、进小区、进楼院,开展清理环境卫生、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清除楼院楼道小广告和文明行为引导活动,给城市“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环境垃圾捡拾 郑雁冰供图

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