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宣传部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3-03-28 08:52: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南平市委宣传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潭召开,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和市直机关创城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牢文明城市创建政治方向,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形成人人参与创城、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重点,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宣传力量,全力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高效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以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的模范行为,引导和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创城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助力南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精神文明之花在南平绚丽绽放。

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单位材料申报及实地考评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陈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