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一分园:织“网格”保安全

2023-03-27 17:3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尹妮娜 林传仁)3月24日,在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一分园开展“警校联动筑网格,守护平安上学路”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邵武实幼一分园是一所开办2年的城区新园,有680多名幼儿,在全省幼儿园中率先将社区管理“网格化”模式引入幼儿园,建立交通安全宣传五级网格架构,运用“小网格”、发挥“大能量”,引导师生、家长把遵守交通法规落实到日常交通出行当中,守护好孩子们的平安上学路。

此次活动,交通安全形象卡通人物“福宝”正式亮相,举行了园五级网格员工作牌颁发仪式,小朋友们表演了《爸爸妈妈听我说》“一盔一带”主题儿歌手势操。邵武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看信号灯、戴头盔、儿童不能坐副驾驶位置等安全知识。

据悉,近期邵武城区8所公办幼儿园和中小学校都组织开展了以安全出行、安全择食等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