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光泽支行积极参与共享食堂志愿者活动

2023-03-27 17:3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支行团支部积极参与共享食堂志愿者活动 熊鑫源/摄

东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熊鑫源)3月17日一早,工行光泽支行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杭川镇共享食堂开展志愿者活动。位于镇岭社区的共享食堂每日都有十几位老人光顾,该食堂工作人员介绍到,附近的五保老人、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80周岁以上的独居老人都可免费就餐。

志愿者们来到后厨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清洗新鲜的蔬菜,并切成方便老年人食用的大小。菜还没上桌,等着用餐的十几位老人早已围在桌前,一边分着碗筷,一边热络地聊起来,恰如一家人饭前的温馨时光。

不一会儿,一份份香喷喷的营养餐就新鲜出炉。志愿者们在餐厅为大家打饭、装汤。对于一些行动不便人士,志愿者也主动的将营养餐送到其桌前。用餐期间,志愿者们将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折页分发给每一位用餐群众,提醒大家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远离金融诈骗风险。

此次共享食堂活动,该支行志愿者们不仅帮助食堂工作人员减轻工作压力,也将金融知识宣传送给每一位用餐群众。在之后的工作中,光泽工行将继续秉承国有大行的担当,为公益事业舔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