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参加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宣传活动

2023-03-27 17:3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卫红)近日,中国人寿松溪县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人行松溪县支行举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松溪县农行、建行、邮政等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松溪国寿在宣传台上摆放反洗钱知识、“代理退保”危害大合理维权有方法、打击保险欺诈共创和谐社会守护美好生活、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手册。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专业热情的服务得到客户们的认可。本次活动共接待了近100位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了100多份的相关宣传材料,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