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03-24 16: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 通讯员 杨宇)近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参加了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营造放心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促进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信任和互动。在活动中,顺昌国寿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了保险知识和产品,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保险,明确自身保险需求。此外,顺昌国寿还开展了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和反电信诈骗的宣传,在宣传的同时为消费者送上了丰厚的小礼品,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3.15消费者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与消费者互动的机会,更是一次向消费者传递爱心和关怀的机会。

顺昌国寿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赞扬。顺昌国寿将继续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