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参加政和县“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24 16:2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段建琴)近日,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机构业务部全体成员参加由政和县妇联举办的政和县2023“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政和县政府副县长陈夏、县妇联主席阮希、相关单位领导和职工及爱心妈妈帮帮团的姐妹们相聚在政和县白茶城活动中心。 同时,政和国寿团险在现场设立咨询点开展推广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也让更多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事业以及机关单位了解了国寿的女性安康保险业务,为女性安康保险项目推广贡献了力量,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政和国寿2023年女性安康险业务定能再创新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