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组织户外踏青活动

2023-03-24 16:3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饶夏雯/摄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丰富女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女员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大家来到考亭梨花寨欣赏盛开的梨花、灯笼花、观鱼、荡秋千,感受春天的气息,许多女同胞们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画面。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到了傍晚时分,大家在梨花寨农庄享受了一顿质朴的农家饭,散养的土鸭、鲜甜的河鱼、地头新鲜采摘的青菜,感受有别于喧器都市的农家风味,其中的幸福感无以言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公司经理室成员还为女员工们送上礼物,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收到礼物的女员工倍感中国人寿的关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