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了这些事项

2023-03-23 20:2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林清辉 摄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游慧娟)3月22日晚,松溪县长吴英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县生态养老康复中心引进专业养老机构等有关事宜,听取松溪县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举一反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安全监管,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生态养老康复中心项目是松溪县示范性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网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谋划养老康复中心的运营管理,积极引进有资质、有实力的中高端养老服务企业,为老年人提供品质化、专业化、便捷化服务。同时,民政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制定完善考核制度和退出机制,确保生态养老康复中心科学有效运营,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