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公交助力老年朋友 打造便民直通车

2023-03-23 16:4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媛敏)为切实做到方便老年朋友们便捷出行,建瓯公交公司根据建瓯市老年大学提出的相关乘车需求,制定了公交乘坐方案,3月17日上午8时10分起,由家兴酒店至建瓯技工大学的定制公交正式启动,为老年朋友们往返学习,做好公共交通保障工作。

自2020年以来,建瓯公交公司在建瓯市交通运输局的积极推动下,充分考虑到百龄帮敬老院的出行需求,进行了“适老化”的服务打造,在5路公交线路上特设早中午晚四个时间段的“敬老爱老”服务专线,首末站分别为火车站和养老院,途经交通局、威龙市场、芝山小学、都御坪、马汶等共计22个站点,基本覆盖了敬老院老人们日常出行的地段,同时也为城区市民看望老人们提供便捷。

建瓯公交公司一直将尊老、敬老、助老落实到公共交通出行服务中。从细节上打造优质暖心服务,为城市文明注入敬老温度。建瓯公交公司将继续坚持为市民朋友出行提供更加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