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总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班

2023-03-22 17:4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游慧娟)日前,松溪县总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班,邀请省立医院帮扶专家李伍娥主治医师到场授课,旨在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急救水平。来自各分院医疗医技人员、实习生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李伍娥主治医师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术及电除颤仪的相关理论知识,通过实例和大家分享工作中积累的临床经验、注意事项及处理技巧。在实操演练中,参训人员踊跃参与,主治医师耐心点评纠错,帮助大家正确学习操作。

此次培训是松溪县强化医疗质量,落实“三基”训练和胸痛中心建设要求的积极实践,进一步巩固松溪县医疗医技人员的急诊急救理论知识,加强科室之间人员的紧密配合及交流,为急诊急救工作的开展和医疗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