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3-03-21 19:0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文静 韩宇)3月20日,光泽县2023年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县发改科技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河,县金融办、发改科技局、工信商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县直单位,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考评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听取了各单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各自工作情况。

黄河指出,近年来光泽县经济保持平稳健康运行良好态势,有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各项工作考评排位挺进“第一方阵”;要在深究细究上下功夫,认真分析考评细则,各部门要相互沟通、配合畅通,确保工作“有的放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明确工作过程中的弱点和难点,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共同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