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影视外景拍摄地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2023-03-21 16:5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吴雯琳)3月13日至16日,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斌带领松溪县文体旅游局、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影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700家展商参展。

开幕当天,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守尧和著名导演袁和平到松溪馆指导,对松溪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建设情况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期间,福建馆大屏幕上展示了松溪“百里松荫碧长溪”的8K宣传片,正是:秀水绕城城如画,一步一景惹人醉,漫步千年古县,邂逅在影像的世界里。制片人赵漾、知名演员潘志文等影视界人士及大批影视产业客商纷纷驻足参观,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和招商手册等方式,深入了解松溪外景拍摄地和扶持政策等相关信息,他们纷纷表示,有意向到松溪县外景拍摄基地进行考察,寻求合作。

近年来,松溪县抓住获评福建省首批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的契机,制定了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持续推进“影视+文旅”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县共计120处取景地,可供各类影视作品取景选择。

此次来到香港参展并推介松溪,希望能开拓机遇,与海内外影视同行、投资机构接洽合作,推动好影视作品出圈出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