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心系茶企茶农 共话茶市发展

2023-03-21 16:2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文启、冯桂兰)3月20日,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莲在武夷街道人大民情茶话室组织召开茶市场专题调研座谈会。武夷山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茶产业发展中心等专题调研人员,武夷街道茶业行业南平市人大代表、武夷山市人大代表,茶青联代表、茶企茶农代表,武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三茶”分管领导及三农服务中心主任等18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当前茶产业市场现状,纷纷阐述茶市场存在的以次充好、假冒品牌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积极献计献策,深入探讨,并提出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设立举报专用热线电话、加大违规违法惩治力度、提升茶品质、加强品牌保护、做大做强茶叶交易市场等解决思路。

据悉,武夷街道现有茶园面积3.476万亩,是武夷岩茶的核心主产地,做好武夷街道茶产业,在全市能起到较好示范作用。与会人员充分感受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对茶企茶农的关心和对“三茶”高度重视,一致表示要发挥武夷岩茶品牌优势,竭诚当好“三茶”统筹理念宣传者、研究者、践行者、推动者,助推“三茶”统筹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