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气”势十足 “排”出精彩

2023-03-20 17:2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图/文 季文超)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科学、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充分展示浦城县妇女的时代风采,3月17日,2023年浦城县“同心·兴业杯”女子气排球比赛在县新城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单位的23支代表队、230余名运动员参赛。

浦城县女子气排球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为县妇联连续第十年开展女子气排球比赛。十年来,在县妇联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姐妹爱上气排球。她们在赛场上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打出风格,赛出水平,共享气排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