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23-03-20 16:4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杰)命运的安排往往出乎意料,疾病和意外谁都无法预测。保险让生者拥有强大的力量保障家人的生活,让逝者家人走出悲痛、走向重生,愿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充足的保障,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23年1月,林先生因疾病在建阳区水吉镇家中身故,王女士是林先生的妻子,在这期间精神一直不好,脸上也看不到任何笑容。近日,王女士带着身故材料前往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申请身故保险金理赔。

公司理赔人员经查询系统,林先生购买的是康宁终身保险(2007修订版),在办理理赔过程中,王女士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表示林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生病后花光家中的积蓄,一场疾病让这个家庭变得风雨飘摇,同时担心理赔的时间会比较长。公司理赔人员对王女士提交的身故材料当天进行上报,第二天就将理赔金转入到王女士账户中。王女士收到理赔金之后,表示原来保险理赔其实并不是一件很难办的事情,对公司主动、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中国人寿公司“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真正价值体现,我们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服务理念。中国人寿保障的不仅是案件处理的全面准确,更是客户的切身利益,及时准确的赔付、专业敬业的精神,体现的正是中国人寿的重事实、守信用的服务理念与工作作风,同时也彰显了国寿作为央企的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