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专题述法评议会议

2023-03-16 20:3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肖玏 摄

东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肖玏3月15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专题述法评议会议召开。

会上,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祖辉围绕坚持党的领导,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两个至上”,筑牢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防线、严明行政执法,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普法责任,为依法治安营造良好氛围、准军事化管理,打造“三铁”应急救援队伍等五个方面向会议报告2022年度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应急局在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抓好新一年法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题述法评议工作不仅是法治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体现,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市应急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法治之责”;狠抓关键环节,着力提升“法治之效”;坚持遵法而行,全面夯实“法治之基”,切实将述法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服务安全发展,助力南平市全方位高质量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