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开放大学揭牌

2023-03-16 17:3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经福建开放大学审核,2022年4月26日,建瓯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瓯电大工作站更名为建瓯开放大学。2023年3月14日,建瓯开放大学揭牌仪式举行。福建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建铭,南平开放大学校长林忠炎,建瓯市领导吴伟、叶华、陈秀机、张年雄、雷佩兰,南平兄弟县市区8所开放大学的校领导及建瓯开放大学全体在职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福建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建铭,南平开放大学校长林忠炎和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华共同为建瓯开放大学揭牌。建瓯开放大学的前身是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瓯工作站,建校43年来,坚持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终身教育“三轮驱动”,累计培养各类应用型人才近1万名,在促进全民终身学习、构建学习型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福建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建铭向建瓯开放大学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建瓯开放大学在全面升级发展的赛道上,努力建设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多元融合发展的新型高等学校,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而奋斗。

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张年雄代表建瓯市委、市政府致辞。他指出,建瓯开放大学要以此次更名为新起点,全面开启学校建设的新征程,适应时代需求,创新教学模式,拓展教育内涵,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有建瓯特色的高质量开放大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