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首家“惠农服务旗舰店”在武夷山市兴田镇正式开业

2023-03-14 18:0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户经理在店内为客户办理业务 卢业彤/摄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近日,农行南平分行首家“惠农服务旗舰店”在武夷山市兴田镇正式揭牌开业,农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冯旭东、农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周敏到场指导,武夷山市兴田镇党委书记邱振文、兴田镇政府镇长叶和贵、农行武夷山支行行长吴孙炎参加揭牌仪式。

“惠农服务旗舰店”是农行为服务农户打造的新平台,提供一个金融服务人员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场所,店里设有基础金融服务、农户信贷业务受理、文化宣传展示、特色农产品展销柜等区域,农行金融服务团队可在店里为客户提供支付服务、人民币兑换服务、金融需求预约登记服务、协助农村电商服务、协助农户信息采集、协助金融宣传教育服务等,如助农取款、转账汇款、代理缴费、办理“惠农e贷”等。

伴随着开业的热烈氛围,许多村民都上门咨询、办理业务。村民老张表示:“旗舰店开业后我们办理业务就不要去城里了,还能及时了解到最新的惠农政策,现在更方便了。”

近年来,农行南平分行扎根闽北大地,丰富了周边村镇办理金融业务的渠道,将农行的服务产品、服务延伸到更广阔的农村腹地,让当地百姓切切实实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目前,农行武夷山支行服务兴田镇多家茶企茶农,“惠农e贷”授信1.08亿万,用信8200万元。

未来,农行南平分行将持续发挥渠道优势,依托农行渠道,发挥科技、人才资源,优化完善具有普惠金融特色的高质量网点,以点带面,提升全行普惠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