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志愿红”擦亮“生态绿”

2023-03-10 09: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身着红马甲的参与者们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 邵武市金坑乡供图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元文明)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为弘扬雷锋精神,忠实践行“两山”理论,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3月9日上午,邵武市金坑乡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60余人在金溪健康步道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参与者们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汗如雨、干劲十足,从挖坑植苗到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井井有条进行着,现场更是热火朝天。大家纷纷表示,今日之举正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此次活动,参与者收获颇多,深刻认识到植树是一件功在当代、造福后人的重要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金坑“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上“好生活”,为全力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新天地注入新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