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杂草清除 提升城市“颜值”

2023-03-09 17:0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朱琳 殷治成)“中山路文化广场作为建阳繁华的商业街区,沿线立面大多采用墙面贴砖装饰,墙体上的杂草生长会导致瓷砖松动、掉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建阳区城管局城区中队负责人说。

3月伊始,建阳区城管局开展墙体杂草清理、楼道白色垃圾清理专项行动,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实效,下足“绣花功夫”。针对存在杂草的各墙体,进行工作台账登记、更新,组织执法队员统一清理整治,对于居民使用白色泡沫箱种菜的行为,进行点对点入户劝导、清理工作。

“出于对市民健康考虑,我们放弃喷洒药剂除草的方式,而是选择手动除草,对街区两侧墙体杂草以及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城区中队负责人说道。

接下来,建阳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辖区市容管理盲区、死角“清零”,全心全力优化便民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