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代市长到浦城、荣华山组团、武夷新区调研

2023-03-09 09:11: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南平代市长林建到浦城、荣华山产业组团、武夷新区调研,要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建设中展现担当、体现作为。

来到梦笔文化产业园,在详细了解美术馆的空间功能布局、展陈设计、运营管理等情况后,林建指出,既要坚持文化惠民,不断完善场馆的服务功能,更好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又要发挥资源优势,讲好文化故事,积极搭建学术交流、艺术创作等平台,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在听取荣华山产业组团、武夷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后,林建指出,要统筹当前和长远,以更快进度、更高标准、更严管理推进产城融合发展,传承弘扬廖俊波同志优良作风,直面困难问题,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创新,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其间,林建还看望慰问了廖俊波同志的父母,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叮嘱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把老人照顾好。(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