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2023-03-06 11:0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与老人细心交谈  黄丽娟/摄

东南网3月5日讯(东南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郑雁冰)雷锋精神,薪火相传。3月3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联合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延平区委老干部局、福建林学院等单位共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清扫房屋 黄丽娟/摄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到失独老人及困难党员家中,为老人清扫房屋、收拾屋内杂物,并为老人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同时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服务需求,细心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志愿者们还深入文体辖区开展“捡拾白色垃圾”活动,对辖区路段的各种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并向居民们发放了创城、移风易俗、安全生产、反诈、禁毒等知识宣传单。

志愿者对垃圾进行捡拾 黄丽娟/摄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发扬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传递友爱互助好声音,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