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延平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3-03-03 16:5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朱明)为进一步提高营业网点新入职员工及大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2023年2月份,工行延平支行组织新入职员工及大堂工作人员进行营业网点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首先由安保公司陈教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教官结合该行实际情况,系统地将火灾的形成,如何扑救、如何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内容,结合火灾案例,生动地给各营业网点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课。尤其对各网点新入职员工及大堂工作人员和新入职安保人员特别进行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力争达到银行员工人人会使用灭火器,安保人员会使用两件及以上消防器材的目标。

据悉,针对新入职员工、大堂工作人员消防及安全保卫工作培训,工行延平支行已开展多年,意在通过实际操作,让员工深刻领会操作要领,克服心理障碍,理论结合实操,为做好营业网点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进一步加强营业场所安全运营的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