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主景区门票继续免费

2023-03-03 09:0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旅游市场复苏,增强消费动力,释放消费潜力,3月1日起至4月28日,武夷山主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推出“茶乡疗愈畅游武夷”免门票优惠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不含竹筏漂流票和观光车票)。

游诗画武夷,品世界茶乡,武夷山“文旅茶融合打造消费新地标”入选2022全国城市旅游优秀案例。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郭雪陶介绍:“本次免门票时间是春光正浓的三四月,正是茶树开始生长发芽、茶园樱花盛开和采茶的重要时节,武夷山将继续紧扣‘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的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目标,进一步优化提升‘茶乡疗愈’主题旅游等产品,激活文旅市场内生动力。”

此前,武夷山主景区推出了新春游免门票政策、《印象大红袍》实景演出门票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游客数量大幅增加,旅游市场强劲复苏。春节期间,武夷山市累计接待游客43.4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5亿元。(福建日报记者 姚雨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