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与抚州签署跨省边界生态环境保护协议

2023-03-03 09:0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与江西省抚州市签订跨省边界区域突发水污染事件联防联控合作协议,双方就推进信江流域跨省边界生态环境保护达成一致意见,协议明确了两地信息通报、监督检查、应急演练、科学调水、拦污控污等工作内容和职责,为信江流域上下游环境事件、纠纷、执法等联防联控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据了解,信江流域面积1.55万平方公里,多年平均地表水资源量186.5亿立方米。跨省联防联控旨在强化信江上下游生态环境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应对和处理流域内突发环境事件及污染纠纷,共同打击信江流域环境违法行为,提高执法效率。(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