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河”我一起·守护松溪绿水青山

2023-03-02 15:3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在捡拾垃圾 蔡城/摄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蔡城)近日,松溪县河长制联合松溪义工联合会在樟树林湿地公园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松溪绿水青山”主题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爱护自己的家园,共创文明城市。

“姑姑,这里还有一个烟头。”来自县红枣树幼儿园的小朋友江洛婷边说边拿钳子捡起烟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环保钳和环保袋,沿着湿地公园认真细致地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烟头、废纸、食品袋、塑料瓶等垃圾,每一处卫生死角都不放过,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志愿者的行为也吸引了前来公园游玩的市民,他们自觉地将手里的垃圾丢进垃圾袋,有的还加入守护河湖队伍,表示这样的环保活动非常有意义。

今年,松溪县河长办将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学校,不定期开展守护河湖活动,形成爱水、护河和保护松溪美丽河湖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