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一中:百日誓师酬壮志 决战高考向未来

2023-02-28 17:5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方正)距离高考只有百日之遥,2月26日下午,建瓯一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强化高三学子的拼搏意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鼓励高三学子在最后的备考阶段激情备考、全心备考。

当天下午3时,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建瓯一中校长、高三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鼓励高三学子们在最后的决胜时刻,要坚定信心、锁定目标,用辛勤的汗水、忘我的精神去赢得高考的胜利。

在这百日之际,家长们也以一封信的方式向孩子表达心中的爱,手写的信件虽然简单,但是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孩子的关心与鼓励。

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建瓯一中899名高三学子唯学是先、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决心,号召大家用奋斗创造奇迹,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理想。随后,学子们踏上红毯,走过“奋斗门”,与老师击掌,并在“誓师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