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学习传达省公司2023年保险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24 16:0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梁贞)近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员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公司2023年保险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公司经理邹荣华传达了省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重点对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守道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作的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强干 价值强司 增效富员 创新赋能 锚定3A经营目标推进福建国寿高质量发展》进行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员工深入贯彻学习省公司2023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六个方面重点内容,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员贯彻落实;二是党建引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严守底线,确保安全高质量发展;四是锁定全年发展目标,聚焦一季度目标,打好首季胜仗。

浦城国寿将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员工凝心聚力,锚定3A经营目标,坚持“五个确保”,争创“六好公司”,浦城国寿定将全力以赴,捍卫丹桂荣誉,立身守责,共铸巅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