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充电”数字经济 “蓄能”高质量发展

2023-02-23 16:4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班现场 陈宏莉/摄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宏莉)2月13日至2月17日,由南平市委组织部、南平市发改委(数字发展中心)、建设银行南平分行联合承办的南平市数字经济专题班在厦门市湖里区委党校开班。

此次专题培训通过理论研讨、实地研学等方式系统全面地帮助南平市县政府领导人员、市属国企、重点民营企业及建设银行南平分行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升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具有数字经济专业化能力的党员干部队伍。

培训期间,建行福建省分行为大家展示了近年来在大数据应用建设方面的探索,从数字应用的挑战、建行大数据应用发展历程、智慧政务数据应用探索和银行大数据应用的思考等方面,阐述了建行在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方向的努力和成效。

建行南平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学践结合的数字化专题培训,赢得了参学的广大党员干部认可,也体现了建设银行南平分行对数字经济建设重视以及在推动南平数字经济和产业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南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