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河长办组织开展志愿护河活动

2023-02-23 16:4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河长办组织开展志愿护河活动 刘洁 摄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洁)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河长办组织优势,认真落实好河长制工作要求。近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河长办组织街道团工委、妇联、村级各类志愿者,结合乡村振兴程溪生态水系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联合开展志愿护河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务标识马甲,来到街道崇阳溪流域程溪河段,沿着河道清理两岸垃圾以及被河水冲刷搁浅岸边的枯枝杂叶等。同时,大力向周围群众宣传河湖保护重要性,及时劝离河畔洗刷农具、农产品的村民。

参与此次志愿护河活动人数共计30人。通过志愿者们言传身教的示范,鼓舞带动了程溪村村民们积极加入“振兴乡村生态水系”保护母亲河的队伍中来,人人争做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员、行动员、督导员,为保护程溪母亲河贡献绵薄之力,充分营造人人参与河道污染治理的浓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