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全力服务武夷新区建设

2023-02-23 16:4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关锋 黄慧聪)2月21日,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区长王冲带领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2023年服务武夷新区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作调研,深入了解重点项目征迁推进情况,全力服务武夷新区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武夷新区部队置换用地、古闽大道南延段、滨江西路道路及景观工程、紧急供水和截污工程、古闽大道北延段、赤岸村广礼街、火烧基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征迁报批进展情况,并对一线征迁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建阳区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三大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征迁干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奋斗的作风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服务新区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快速平稳、有力有序推进。

魏敦盛指出,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街道要把服务武夷新区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持续保持强有力的攻坚势头,全力以赴强举措、破难题、抓进度,扎实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武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魏敦盛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征迁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快进度,以敢于“啃硬骨头”的信心和决心,坚持能快则快,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做好项目用地保障。要讲究方法,加强征迁工作的组织力度,把握有利时机,掌握科学有效的工作思路和方法,集中力量攻坚,解决征迁难题。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营造和谐征迁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