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培训活动

2023-02-21 08:4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进一步增强员工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违法行为的意识,培育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提升风险防控水平,2023年2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聚焦非法集资有效识别方法、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学习,结合案例警示进行详细讲解,加深员工对防范非法集资的充分认识。授课内容贴近实际、通俗易懂,既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加深了员工对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理解,提升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内外勤员工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知,对参与非法集资的后果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公司持续做好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邵武国寿将坚持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作为长期任务,坚决履行好企业金融义务,为营造风清气正、绿色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平安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