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培养“金牌导游”提升旅游品质

2023-02-19 07:47: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导游是旅游服务的提供者和旅游形象的展示者,日前,武夷山启动“金牌导游”培养项目,通过“传帮带”进一步提升旅游品质,讲好武夷故事。

本次武夷山共选拔30余名青年导游参加“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由6位国家级、省级“金牌导游”进行理论授课、实地培训以及师带徒等全方面培养,拟定于4月初评选出10名武夷山市“金牌导游”。

该项目旨在加大对一线优秀导游(讲解员)的培养与支持,鼓励入选对象开展业务研究和实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高导游队伍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建立一支服务政府、服务游客的高端导游队伍,树立好武夷山旅游形象,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筱惜 通讯员 吕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