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02-14 16: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翁凤萍)近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接到一个特殊的感谢电话,表扬员工肖闽湘:“马上都要过年了,还大老远跑来帮我办理业务,解决了我们的困难,太感谢了!”

原来就在农历腊月二十八,经办发现有一笔生存金因预留信息不完整无法转入客户账户。肖闽湘主动联系客户核实情况时了解到,客户住在和平镇,自己因脑血栓出行不便。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肖闽湘决定上门为其办理业务。

当天下午,肖闽湘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了客户中,进行身份核实等流程之后,为其办理了信息补全手续。但随即又发现,客户的银行账户无法正常使用。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得知,因为长期无资金流动,账户已处于冻结状态,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解冻,肖闽湘又开车带着客户到镇上的银行网点办理了账户解冻业务,第二天就将生存金转入了客户指定账户。

近年来,邵武国寿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利用智能化的电子服务系统,针对行动不便的客户开展上门业务,用实际行动着力打造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保险公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