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其乐融融迎元宵邻里和谐一家亲

2023-02-03 21:3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一起品年味、吃汤圆 杨燕丽/图

东南网2月3日讯(通讯员 郑雁冰/文 杨燕丽/图)为传承传统节日文化习俗、弘扬时代新风、增强文化自信、促进邻里感情,2月3日上午,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北门岭祥和小区党支部、业委会举办“其乐融融迎元宵邻里和谐一家亲”元宵节主题活动。

在游戏中传递着亲情、友情、邻里情,场面热闹、温馨 杨燕丽/图


上午九点,祥和小区热闹非凡,小朋友、大朋友、老朋友们齐聚祥和小区共迎元宵佳节,活动开场的开心套圈圈、巧手夹弹珠等趣味游戏,掀起了快乐的热潮。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笑声不断。大家一起品年味、吃汤圆、玩游戏,在游戏中传递着亲情、友情、邻里情,场面热闹、温馨。

本次活动各环节中都融入了创城、安全、防诈、禁毒、廉政文化、绿色环保等宣传  杨燕丽/图

本次活动各环节中都融入了创城、安全、防诈、禁毒、廉政文化、绿色环保等宣传,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知识,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营造出一个充满节日氛围的小区“欢乐大家庭”,展现了社区“其乐融融迎元宵邻里和谐一家亲”的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的时代气息,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