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北津湖二期项目复工 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3-02-03 17:1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3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建瓯市徐墩镇北津湖二期重点旅游建设项目,按下节后复工复产“重启键”,建筑工地已经恢复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在建瓯市徐墩镇北津湖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机械和施工员分散在项目各道工序施工点,进行各环节施工。几天来,施工单位利用节后晴好天气,已经顺利完成了二期彩虹桥的合拢。

建瓯市徐墩镇北津湖二期旅游建设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元,是继一期项目的拓展和延伸,将打造以休闲观光、网红打卡为主要特色的4A级旅游景区。

春节长假一过,该项目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紧盯项目重要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二期项目早日完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