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领导开展“四个一”走访看望企业活动

2023-02-01 17:0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 黄鑫)1月30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带领松溪县工信商务局、河东乡负责人先后到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东何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四个一”走访看望企业活动,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政策”“送服务”和“防疫”暖心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芸、副县长胡军陪同。

在永顺机械公司,张行书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产品经营、发展计划等情况,对企业为松溪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竞争力,为松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行书表示,在新的一年,松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东何贸易公司,张行书详细了解超市产品进货渠道、经营销售及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确保进货渠道安全规范,要加强冷链食品、海鲜肉类产品源头管控,加大产品检疫力度,使产品质量合格有保障。各职能部门要注重提升服务效能,加大协调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