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冬日送暖情谊深 南木两地心连心

2023-02-01 09:05: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由南平市“爱心妈妈”编织的800余件(条)毛衣和围巾陆续送达新疆木垒县各乡镇的800多名少年儿童手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祝福。

2022年10月,由全国妇联主办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南平市开展。在南平市妇联的组织动员下,浦城县的500名巾帼志愿者花费一个多月的时间,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免费提供的250公斤毛线,编织成了800多件(条)五颜六色、图案美观的围巾、毛衣。该批爱心物资于2022年12月12日从南平寄往木垒,由木垒县妇联接收。两节期间,南平市妇联和新疆木垒县妇联联合开展“闽疆联动手牵手,南木两地心连心——‘恒爱行动’,让爱传递”活动,为木垒县雀仁乡、博斯坦乡、东城镇、新户镇等乡镇的孩子送去新春慰问,以及包括这批毛衣、围巾在内的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不仅是南木两地爱心传递,也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市妇联主席杨銮表示,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做好援疆服务工作,以“益童成长”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行动为抓手,积极对接木垒县妇联,持续开展困境家庭及儿童的关爱帮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