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参加全县“新春”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2023-01-31 16:2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积极参加全县爱国卫生运动暨“新春”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王晓霞/摄

东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晓霞)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参加全县爱国卫生运动暨“新春”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团员志愿者推着小车、手拿扫帚、铲子、夹子开展包干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包干区垃圾,住宅楼道、房前屋后等区域清除路面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为社区营造干净、和谐的宜居环境,减少病毒传播风险。该行志愿者还通过沿街门店、入户宣传向居民讲解《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及控烟等知识,宣传“除四害”知识,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活动有利于引导全行员工主动参与、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建行顺昌支行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责任实践活动,助推我县社会文明进步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