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邵武:新春不打烊 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3-01-28 17:0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榕辉化工的员工正在观察合成反应情况 陈春花/摄

为了让坚守岗位的员工感受到来自企业的温暖,春节期间,亮晶晶公司通过提供丰盛的年夜饭、发放拜年红包等举措,让在岗员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企业的关怀。

“我家在辽宁铁岭,虽然过年很想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春节在班在岗是职责所在,保质保量地完成每天的生产任务,就是我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公司对我们关怀备至,让我有了大家庭的感觉,可以安心地投入工作。”已经三年没有回家过年的质检部检验员高晓威说。

邵武市榕辉化工有限公司是生产心脑血管药物、抗生素药物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已连续多年坚持春节期间不停工,今年也不例外。

生产线上一台台设备全速运转,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我们的订单很多,主要是向齐鲁制药、金华康恩贝、华北制药、鲁抗制药、石药集团等国内大型药企提供消炎药中间体,一天要生产一吨,不能停。为此,春节期间,我们90%以上的员工正常在岗,马不停蹄赶进度,保质保量将订单如期交付。”该公司常务副总王巍群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